鸡块上校12138

冬去冬又来。
起风了 - 吴青峰

起风了

2019年结束了。

这篇文章是我2019年写下的得意之作。

当然你们可能并不这样认为,但是我是这样认为的。

一年了,我依然走不出去。

这首歌,我走不出去。

这篇文章是有后续的,我还借用了昌珉的我独。

冬天走了,冬天又来了。

昌珉也有了伴侣。

大家都在变化。

除了我。

我的人生好像有了起色,又好像没有。

前两天我直接喝大,醒了之后发现我嘴巴完全磕破。

门牙没有松动,但是却一直酸麻不止。

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可笑。


我仍感叹于世界之大,也沉醉于儿时情话。

不剩真假 ,不做挣扎 ,无谓笑话。

我终将青春还给了他,连同指尖弹出的盛夏。

心之所动, 就随风去了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