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块上校12138

冬去冬又来。

『起风了』这一篇我又重新修改了一丢丢。我感觉后面应该还会修改一些细节。

哈哈,这篇我想了好几天,一天写一点,但是我这个人沉不住气,昨天知道没有写好但还是发了。

所以就导致我现在想到一点改一点。

其实我自己写这个的时候,我的想法是:

他们并没有分手。

车祸之后Plan选择性遗忘了这件事情。

他的大脑告诉他,他和Mean因为闹别扭导致分手。
所以Mean才会这段时间这么冷淡,都不会联系自己。

他的重逢他的低头去公寓示好都是梦而已。

都不是真的。

车祸的细节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,他自己故意视而不见罢了。

一直酸痛的肩膀,重逢时突然暗掉的光线(那段逆光)。

才是真相。

想听听你们的理解啊。

『我觉得我文笔可能真的没写出来我想表达的内容。』

评论(5)

热度(23)